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法医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5147|回复: 114

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(西安医科大学)校友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7-31 22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西安医科大学好象是在1999年和西安交通大学合并的,1999年至2000年偶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法医学院学习。</P>[em05][em05][em05][em05][em05][em05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7-31 22:21:01编辑过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10 22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<>本人西医89(5)的,希望认识各位师兄弟们。</P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7-18 23:11:17编辑过]
发表于 2004-7-11 2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恭喜改版成功!!</P><>我来报到了,</P>
发表于 2004-7-12 0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恭祝各位师兄:身体健康,工作顺利,生活幸福。。。。</P>
<>我是西医九八级学生(现西交大医学院法医系).03年毕业.现在广东.,chenjing...</P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7-25 22:10:05编辑过]
发表于 2004-7-12 14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西安医科大何时改名啦

西安医科大学法医学院俺1997年进修了一年 有朋友没有 喊我
发表于 2004-7-12 2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楼上的:西安医科大学是1999处底并于西安交通大学的。现叫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法医系。</P>
<>1997年进修时,我还在校的。</P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7-12 22:56:34编辑过]
发表于 2004-7-14 09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从西交法医系毕业,现在北京,望校友们常来看看。新版感觉还不错,同仁共努力![em10][em10][em17][em17]
发表于 2004-7-19 14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1999年3月至10月在西安医大进修,当时等于是去拿资格证。住的条件不太好,食堂挺多,但总是不合口味。工作后又过了近一年的学生生活,认识几个朋友,很好。
发表于 2004-7-21 2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俺是无法无天的师兄哩
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无法无天</I>在2004-7-19 14:04:00的发言:</B>
本人1999年3月至10月在西安医大进修,当时等于是去拿资格证。住的条件不太好,食堂挺多,但总是不合口味。工作后又过了近一年的学生生活,认识几个朋友,很好。</DIV>
<>俺1997年3月至10月在西安医大进修,当时也等于是拿资格证。住的条件不错,是西校区靠近学校门口的刚盖好的新楼,四人一间,食堂也不错,我们顿顿吃小炒,但确实是不合口味,工作后又过了近一年的学生生活,认识几个朋友,很好。真的</P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7-21 21:56:14编辑过]
发表于 2004-7-21 2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俺是fmed的半个师弟弟哩
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fmed</I>在2004-7-10 22:22:00的发言:</B>

<>本人西医89(5)的,希望认识各位师兄弟们。</P>
</DIV>
<>我们是进修生,矮人家半头。俺1997年进修的</P>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友情链接: